会发光的男子!邓超生日跑男团送祝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8 08:52: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是邓超39岁的生日,凌晨一过跑男团的兄弟成员们就为邓超送上了祝福,而鹿晗更是将“宇宙第一帅”让给了邓超,让邓超成为了会发光的男子。

邓超
鹿晗
王祖蓝
郑恺

  众所周知,邓超在娱乐圈内人缘很好,与很多艺人都是好朋友,而2月8日邓超生日这一天跑男团的兄弟们也纷纷祝福邓超生日快乐。凌晨刚过,邓超本人就发微博晒出了与鹿晗、陈赫以及李晨三人的合影,还发文写道:“非得来和我过12点生日,难道不知道我要服侍家人吗,我也是服了。”虽然嘴上“埋怨”朋友们不合时宜的到来,但是心里却十分开心,脸上的笑容挡也挡不住。而随后陈赫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不是你跪地求我来的吗?”邓超回复:“滚,你飞机一落地不去看安安而是来看我,哎”。

  而鹿晗也发文祝福“超爸爸”生日快乐写道:“看在今天你生日的份儿上,我决定把宇宙第一帅让给你一天!@邓超 超哥生日快乐!”并且晒出了与邓超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拍摄,从现场的环境来看,应该是之前录制《奔跑吧》时候拍摄的照片,而邓超当时留着齐刘海,看起来年纪很小的样子,而因为两人是正对着灯光拍摄的,因此网友们也调侃两人是会发光的男子。

  此外,郑恺、王祖蓝也发文祝福邓超,郑恺写道:“生日快乐,老邓!”王祖蓝:“@邓超 生日快乐”两人还十分默契的晒出了邓超的“黑照”相信这一定是超哥最想要删除的照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