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遇见你真好》撤出春节档:“因故改档,好事多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6:29: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太突然!顾长卫导演新片《遇见你真好》宣布“因故改档”撤出春节档。2月7日凌晨,顾长卫导演微博简短发言:“因故改档,好事多磨。”宣布新片《遇见你真好》撤出春节档。随后电影官微跟进:春暖花开,青春万岁。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作品。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期待与你们更好的遇见。

顾长卫宣布《遇见你真好》撤出春节档

  电影《遇见你真好》原定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上映,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遇见你真好》改编自青年作家孔龙的小说《飞火流星》,以群像的方式讲述当下年轻人青春时的肆意张狂、毕业后命运交错的的故事。主要上演了三重爱情趣事:呆萌男张文生(白客饰)与鬼马女珊妮(蓝盈莹饰)就差一层窗户纸等待戳破的“纯”,闪电男阿虎(曹骏饰)为保护“哑”校花凌彩彩(王玉雯饰)敢同校霸(蒋易饰)决斗的“躁”,痴情男谢伦(张海宇饰)奋不顾身治愈爱作女周小弥(周楚楚饰)的“作”。当然还有火爆教头(范明饰)和冷面宿管(蒋雯丽饰)。

《遇见你真好》海报
《遇见你真好》剧照

  顾长卫导演此前的作品非常优秀有《孩子王》(1988年)、《红高粱》(1988年)、《霸王别姬》(1993年)、《孔雀》(2005年)、《立春》(2007年)等,而与这些作品不同,《遇见你真好》是顾长卫导演首次尝试执导青春爱情喜剧题材,不同于现如今市场上常见的早恋、劈腿、堕胎等元素,《遇见你真好》是近年来少有的颇具诚意的青春群像电影,讲述至纯至美的青春爱情故事。

  1月9日,《遇见你真好》宣布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挤进春节档,但是这才一个月就改档了,也许电影官微的那句“春暖花开,青春万岁”标明电影要改春季上映?此前电影的全国巡回路演就开展了郑州一站,其他成都、武汉等地的路演安排都已经暂停,看来是早有端倪了。从郑州站观众观影的情况来看,影片的反响不错、评价也不错。虽然电影改档了但是不少观众都表示期待,好电影,不怕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