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和钢铁侠再聚首!汤姆·霍兰德加盟小罗伯特·唐尼新片《怪医杜立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3:38:1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蜘蛛”汤姆·霍兰德又要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合作啦!而且这次还是和动物有不解之缘。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汤姆·霍兰德确认加盟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新片《怪医杜立德》,同时艾玛·汤普森、拉尔夫·费因斯和赛琳娜·戈麦斯也都在出演之列。

小罗伯特·唐尼和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归来 剧照)

  《怪医杜立德》讲什么?

  影片是根据1920年英国作家休·洛夫廷所著的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改编,围绕一个名为约翰·杜立德(小罗伯特·唐尼饰)的医生展开,讲述维多利亚时代的医生杜立德回避病人,专门为动物治病,因为他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和动物交流的人。杜立德随后成为了一位自然主义者,通过与动物的交流来更好地了解自然与世界历史。

  演员阵容怎么样?

  《怪医杜立德》中除了由小罗伯特·唐尼饰演医生杜立德之外,汤姆·霍兰德、拉尔夫·费因斯、艾玛·汤普森都将在影片中为可爱的动物们配音献声,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商谈出演的麦克·辛、吉姆·布劳德本特、哈里·科利特将饰演人类角色,赛琳娜·戈麦斯的角色还不清楚,很可能也是为动物配音。

  主创团队都有谁?

  影片由斯蒂芬·加汉(《金矿》《辛瑞那》《毒品网络》)执导并编剧,罗伯特·艾斯威特(《血色将至》《碟中谍5》)担任摄影师,苏珊·唐尼、Joe Roth(《爱丽斯梦游仙境》《沉睡魔咒》)、 Jeff Kirschenbaum(《极限特工3》)出任制片人。环球影业出品,已定档2019年4月12日北美上映,将于2月底在伦敦开拍。

  相关影片此前已有,成绩还不错

  “怪医杜立德”这一角色最早在1967年就亮相大银幕了,当时是由理查德·弗莱彻执导的《杜立德医生》,由雷克斯·哈里森主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视觉效果奖。1998年版本由贝蒂·托马斯执导,艾迪·墨菲主演,续集2001年上映,两部片全球票房累计超过4.7亿美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