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妈妈打,被女友打,被女友妈妈打 韩剧史上最惨的男主竟然是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09:53: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剧从很早之前就十分受内地观众的喜爱,从《蓝色生死恋》到现在的《当你沉睡时》韩剧中有浪漫玄幻的爱情故事,也有超级感人很现实的哲理故事,让人欲罢不能,值得学习和借鉴,看过这么多韩剧你也一定有印象很深刻的作品和角色吧。小编记忆中最深的角色之一就是《我叫金三顺》中玄彬饰演的男主角玄振轩,因为他可以称得上是韩剧史上最可怜的霸道总裁了。

  玄彬饰演的玄振轩是一个有着上亿家产的酒店的社长,因为三年前的一场车祸,不仅让玄振轩失去了哥哥和嫂子,还让他的左腿失去了知觉,更让他不能接受的是自己心爱的女人离他而去。虽然出生在富裕家庭,而且有着很聪明的头脑,但是他的内心却一直有一段无法抹去的伤痛,因为自己的失误而造成的巨大悲伤,让他对生活有了恐惧,从而变得更加的冷漠、叛逆,性格也发生了扭曲,虽然是一个有时候会让人很不爽的男主角,但是也确实让人很心疼。

  玄振轩是典型韩剧中的男主霸道总裁,但是却少了几分霸道总裁的幸运,因为性格的突变让自己的妈妈对他很不满,加上叛逆的心理,因此在家里总是被妈妈教训,虽然很生气确实敢怒不敢言,前女友离开之后自己一直没有开始新的恋爱,直到遇到了“老处女”金三顺。金三顺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大龄单身女青年,擅长做糕点,因此应聘成为了玄振轩酒店的糕点师,两人之间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金三顺是一个有话直说的女人,对待玄振轩也是一样的,不爽的事情就会直接提出来,遇到金三顺之后玄振轩的内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渐渐地发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女人。

  不过金三顺是一个“彪悍”的女人,两人一言不合就会动手,因此观众们看到了霸道总裁玄振轩会被金三顺打的不能还手,内心里一直在想这个女人不能爱更不能娶,玄振轩与金三顺两人发生矛盾时,是玄振轩受苦的日子,因为三顺的妈妈和姐姐都会找到自己数落自己或是直接动手,而这个时候虽然玄振轩是总裁,下面有很多员工会听他的,但是这三个女人却让他束手无策,叫苦不迭,可这就是爱情的代价啊。

  之后也很过很多韩剧,也有很多的霸道总裁,但是韩剧史上最惨的霸道总裁就应该是玄振轩了吧,被妈妈打,被女友打,被女友妈妈打,被女友姐姐打,而自己无人可打,这位霸道总裁确实有点让人心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