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恋情曝光?疑似张继科赶赴剧组探班景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6 11:18: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关于张继科和景甜两人之间的恋爱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两人之间暗搓搓的有着很多糖,这也让两人之间的爱情传闻更加朴树迷离,但是双方都没有承认。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张继科赶赴剧组探班景甜的视频,让两人的恋情再添证据。

张继科
景甜

  据悉,当天张继科被拍到赶赴剧组探班景甜,遇到张继科来探班,景甜心情也很好,之后两人一起回到了景甜下榻的酒店,而景甜的助理和司机也一起去接张继科,这也让两人的恋情再添证据。

  张继科和景甜一个是体育界的风流人物,一个是娱乐圈中的人气小花,两人看起来并没有任何交集,但是却传出了恋爱绯闻,这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其实也并不出奇,张继科和景甜两人都是很有人气的运动员和艺人,自然会受到很多活动的邀请,因此一起参加活动的机会是很多的,而且两人年纪相同,在一起自然也能志趣相投,两人也都到了恋爱的年纪,谈恋爱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之前,景甜曾经发微博表示“想你的兔子”而张继科则是在评论区留言评论,两人的恋情也初现端倪,很多网友都猜测两人是恋爱了,之后更是发现了很多两人恋爱的小细节,包括情侣装等等。立春的时候张继科发藏头诗,诗中也暗藏景甜的名字,疑似告白,张继科还抢过景甜的微博红包后秒删,两人时常在微博暧昧互动,暗搓搓的发糖。

  对于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粉丝们也表示祝福,两人郎才女貌很般配,希望两人能够幸福。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可能是接下来要有合作,于是微博才进行互动的,不过张继科和景甜目前都没有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