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产女!付辛博颖儿升级为父母 小宝宝重6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5 13:44: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5日中午,演员兼歌手的付辛博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颖儿产女的喜讯,两人也正式升级为父母,从恋爱到结婚到生娃两人之间还挺低调的,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5日中午的时候,付辛博发文写道:“从今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世界。母女平安”并且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颖儿和付辛博两人一个伸手比着V字,一个则是握紧了拳头,而小宝宝则是脚丫出镜,画面十分温馨有爱。而颖儿之后也转发付辛博的微博表示:“三个人的世界不大,但刚刚好”据悉,小宝宝重达6斤多,很健康。

  付辛博与颖儿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是一段佳话了,虽然之前多次被拍到约会,但是两人都没有承认,直到去年8月24日七夕节才公开,而去年12月颖儿生日的时候两人又公开了怀孕的消息,让网友们表示两人的速度太快了,公开恋情,低调领证,怀孕生子,不过是短短的几个月而已,而如今小宝宝降生也让两人十分开心。

  婴儿与付辛博两人的恋情在和很久之前就已经有迹可循了,之前两人一起参加了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节目中两人十分默契,相互倾诉真情,还在节目中上演浪漫唯美的亲吻,而当时节目结束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了两人私下里约会的视频,不过当时双方都否认了在一起的传闻,称只是合作。颖儿方面也表示付辛博确实对颖儿有好感,但是两人并没有在交往,之后两人再次合作拍摄电视剧,片场互动也很频繁,还为对方对生日等,又增加了两人恋爱的传闻。

  不过两人之前却从来没有公开回应过传闻,直到去年8月24日七夕节当天,付辛博通过微博高调示爱颖儿:“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而颖儿也回应:“有你真好”正式公开恋情,2017年12月12日12时12分颖儿生日当天公开了怀孕的喜讯:“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付辛博转发:“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2018年2月5日两人迎来了爱情结晶,付辛博发文:“从今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世界。”颖儿:“三个人的世界不大,但刚刚好。”从公开到结婚生子,两人之间是满满的幸福和甜蜜,让人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