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摩天营救》首张海报被玩坏 强森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4 10:46: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话说最近关于好莱坞明星道恩·强森的消息有点多啊。从前段时间他制霸了北美影市的新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决定拍摄续集,而且希望明年圣诞节上映正面迎战《星球大战9》,到他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片以及《速度与激情9》的筹备,再加上他想竞选美国总统的消息,道恩·强森最近真的很忙。

  除此之外,他的其他新片也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比如另一部好莱坞巨制《摩天营救》。

《摩天营救》首张海报

  日前,道恩·强森主演的又一部好莱坞巨制《摩天营救》发布了首张海报和先导预告片。在海报中,以高楼林立的香港为背景,左侧的摩天大楼发生了严重的火情,天空中满是灰黑色的烟雾,海报右侧出现了一个类似施工建筑的架子,而中间,就是我们的主角道恩·强森了,他正在以矫健的身姿朝大楼的一个窗口而去,确确实实体验了一把“飞一般的感觉”。他可能还没开始演超级英雄,,但是海报里这个飞跃大楼的姿势,真的不是凡人能够做到的。

网友画出的强森三条下落运动轨迹

  当然,巨石强森的这张《摩天营救》首张海报发布后,被吐槽了和玩坏了。有网友用红黄绿三条运动轨迹对他这一跳做出了解释:红色是直接原地跳的运动轨迹;黄色是下蹲立定跳远的运动轨迹;绿色是助跑后的运动轨迹。无论哪一种,强森下落的地点都不在打开的窗户那。

  好吧,不管怎么说,电影上映我们就能看到强森的英勇了。《摩天营救》中强森饰演的是前FBI人质拯救小组的领导,同时也是美国退伍军人威尔·福特,他现在是中国最高摩天大楼的保安负责人,然而这座号称全世界最安全、最高的摩天大楼忽然起火了,而且还栽赃是他干的。情况危急,他必须尽快洗清身上被通缉的罪名,尽快找到真正的罪犯,并救出身陷火海中的家人。

  电影《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冒牌家庭》)自编自导,黄经汉、内芙·坎贝尔、昆凌、帕布罗·施雷柏等人参演,今年7月13日在北美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