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中又帅又痞的小栗旬 让人仿佛回到了青春无敌的岁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3 17:02: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道日本很有代表性的男艺人你第一个会想到谁呢,很多人的反应是小栗旬,确实长相帅气的小栗旬是众多日本男艺人中不得不说的一个,可绅士可搞怪,任何角色都能诠释得很好,关键是长得很帅气,是那种发自骨子里的帅气,正如他在剧集《热血高校》中饰演的角色泷谷源治一眼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小栗旬出道以来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让他成为众多少女心中的男神的《花样男子》,还是让小栗旬人气大爆发的《花样少年少女》亦或是演技备受肯定的《富贵男与贫穷女》,这些角色都是人们心中很经典的,但是要选出一个难以忘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很多人的选择则是《热血高校》中的泷谷源治。2007年小栗旬主演了由三池崇史执导的校园片《热血高校》,该电影上映之后收获了25亿日元的票房成绩,小栗旬饰演的男主角泷谷源治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热血高校》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由三池崇史执导,武藤将吾编剧,小栗旬、山田孝之、矢部享佑、远藤宪一、岸谷五朗、黑木明纱、桐谷健太、高冈苍甫等主演,讲述的是在一所恶名远播的叫“铃兰男子高中”的学校中,一群嗜好打架的不良学生之间的帮派之争的故事。小栗旬饰演的泷谷源治是一个转校生也是一个喜欢独来独往的角色,更是一个想要称霸铃兰的狠角色,为了让父亲把组织交给自己,坚持不懈的想登上铃兰顶峰。总之就是一个很坚韧的人。霸气十足。表面固执,不善表达的人,不善于与人打交道。虽然是独行侠的性格,但是也意外的有一种气场,用行动来证明他对兄弟的关心,所以他的兄弟们也愿意服他。因为还年轻,所以也有意外的天真的一面。

  电影中小栗旬又帅又痞,同时也有着自己的梦想和信仰,留着长发,走路带风,一群人去打架的时候,他一个人冲在最前面,后面的人慢慢的跟上,这个画面也被称为是日本电影中十分经典的一个场面,也正是这部电影,让更多的人爱上了小栗旬,看到这样的小栗旬你有没有想到自己的无敌青春呢,有没有想到自己的校园生活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