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新星贾冰许君聪何欢闪耀山东春晚 全新小品笑中有“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3 11:05:07

  今年的山东春晚,喜剧界各大实力派“戏精”们都将齐聚一堂,争相逗趣。其中从艺十八年、浑身都是戏的“传奇笑将”贾冰强势吸睛。这位曾和老牌笑星蔡明比肩,近期人气急剧攀升的新戏骨,将与大碗娱乐旗下两位后起之秀,喜剧“鲜肉”许君聪、何欢一同成为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奇兵”,携手撩遍观众们的笑点,掀起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舞台上的“笑海浪潮”。

  “传奇笑将”贾冰再续“传奇”之作

  从《笑声传奇》中走出的冠军选手贾冰,今年惊喜降临山东卫视春晚的舞台。先前,他凭借其扎实过硬的戏剧功底和非凡的表现力,以一匹“黑马之姿”在节目里一战成名,甚至与老牌笑星蔡明打成了平手。宋小宝、潘长江、大兵等在喜剧界的大咖们都纷纷为贾冰点赞,称他是“大师级别的老师”,这位视戏如命的“戏精”也最终摘得了桂冠。在观众里人气急剧攀升,占得喜剧界一席之地的贾冰,今年将其最新的匠心之作带来了山东春晚。他将小品与时下最火爆的社会热点“炒房”巧妙结合,以逗趣、诙谐的演出让观众在会心一笑之际能领会到其中蕴藏的现实内涵。相信这次“喜剧”与“价值观”的奇妙碰撞,必定会擦出特别的火花。

  许君聪何欢后生可畏共揭“世纪大骗局”

  今年山东春晚上的新鲜面孔里,许君聪与何欢,无疑是喜剧界里冉冉升起的两颗“新星”,这两位来自大碗娱乐的后起之秀,可丝毫不容小觑。与他们一起飙过戏的可都是喜剧界的大佬级人物,贾玲、沈腾、岳云鹏,还有“当红辣子鸡”papi酱。这一次他们来到山东春晚,携手将小品玩出新花样,聚焦老年人群体,正面抨击“世纪大骗局”——“保健品”,为观众揭开“保健品”的真实面目。如此尖锐的社会问题,却笑果斐然,甚至有现场观众称赞节目“零尿点”。

  山东卫视春晚,素来以语言类节目为重头大戏。今年,以喜剧的形式来触及社会现实,在欢笑中留给观众无限深思和领悟的创举,可以说一举升华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导向价值,而两组奇兵的精彩表现也颇受期待,2月13日腊月二十八晚山东卫视春晚将一一揭晓。据悉,今年山东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阵容还将有其他人气嘉宾强势加盟,值得期待。

  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播出,并得到了快手短视频APP、豆本豆豆奶、贝因美 Hello Kitty纸尿裤、好爸爸洗衣液、 台儿庄古城、景芝酒业、山东省农信社的大力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