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否认插足陈翔和毛晓彤:那些曲解和谣言绝非事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3 09:33: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10月陈翔和毛晓彤这对让人羡慕的情侣宣布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不过近日毛晓彤出席活动的时候表示分手原因并不是聚少离多,这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同时一则关于陈翔和毛晓彤分手的真正原因的视频也曝光,视频中直指演员江铠同插足陈翔和毛晓彤,才导致两人最终分手,不过江铠同否认了这个情况。

江铠同
江铠同否认插足

  从上个月月末视频曝光之后,陈翔方面就发布了声明,称视频是经过剪辑处理的,是被歪曲的事实,并不是真相,还表示将会对这件事追究法律责任,而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江铠同却一直没有发声。直到2月2日江铠同方面才发文回应了这件事,否认插足陈翔和毛晓彤。江铠同发文:“一个多礼拜的病毒流感真凶猛,总算好多了,谢谢姐妹们的照顾。今天去看了《无问西东》 “所见是否为真,所听是否为实,所传是否为真相”。那些曲解和谣言,纵然喧嚣,也绝非事实。见识世道艰难,更相信世界美好。”江铠同表示网上的那些事情都是不真实的,自己并没有插足陈翔和毛晓彤,与陈翔只是朋友之间的交往。而当初陈翔发声明的时候也表示对因为这件事而带来的影响给无辜的朋友道歉。

  2017年10月,交往了长达4年的陈翔和毛晓彤分手,当时毛晓彤发了一条十分隐晦的微博,这也引发了陈翔粉丝的不满,后来毛晓彤的闺蜜发文爆料称毛晓彤和陈翔分手是因为有第三者插足,不过这位网友并没去爆料女方是谁。上个月,有关于陈翔和毛晓彤分手真相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可以看到陈翔和一名女孩一同回到了公寓里,而短短几分钟之后毛晓彤就结束工作提前回家了,正好撞见陈翔和这名神秘的女孩,女孩神色慌张的离开了公寓,而毛晓彤则是连夜搬离了陈翔的住所,有网友表示这名女孩就是演员江铠同,疑似插足陈翔和毛晓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