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前任3》后再谈爱情观 “贵族气质”传递偶像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13:38:26

  从海上丝绸之路的泉州,至剪纸之乡陕北、文人之都绍兴,以及文化重地圣彼得堡,《一路书香》本着“行读”理念走出了国门。节目获人民日报点赞:知行合一,用正能量吸引观众。昨晚播出的圣彼得堡之行,有“全能男神”韩庚与“文化名嘴”许子东加盟助阵,获得了网友力赞。节目中,韩庚变身“小导游”,大谈演艺经历与爱情观,承包观众无数笑点的同时,也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现任”潮。

  韩庚化身青年军官 与窦文涛组“现任”CP

  韩庚一身俄罗斯青年军官服饰空降圣彼得堡,引发了不少“荧屏前的尖叫”,微博上满是粉丝的应援打call。练习生出身的他,在试衣间辅助挑款、现场尬舞上演情景剧,妥妥展现了自己的“才貌双全”。

  最令人意外的,当数韩庚与窦文涛的即兴对手戏。为邀请“中年军官”窦文涛的“官配”妻子张星月跳舞,韩庚竟随手拎起一壶好酒,揽着窦文涛就去“尬聊”了。二人明目张胆私语了一番,还达成了“交换官配”的协议,一举敲定“现任”搭档,让屏幕前的网友直呼“太会给自己加戏了”。

  韩庚谈艺人的“贵气”:不争不抢做好自己

  成为吸睛焦点的韩庚,在美食宴上也起到了“旁白”作用,一一介绍起俄罗斯美食。借着美食与用餐礼仪,众人纷纷谈起了俄罗斯文化中颇有绅士风度的“贵族”。与之相应的,便是中国人所说的“君子”,都在表达着“节制”、“不自私”的贵气。

  这一点同样可以在韩庚身上看到。谈起自己的演艺生涯,韩庚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刻苦的训练与礼仪、习惯的培养,对自己而言非常有好处。也正是在“默默努力”与“不争不抢”中,让观众看到了韩庚的“贵族气质”。

  韩庚爱情观获网友点赞 《一路书香》激发偶像正能量

  继《前任3》播出后,韩庚再次谈论起了爱情观。俄罗斯舞会文化中,“老伯爵”时常因妻子被邀请跳舞而感到不快,这让韩庚发自内心感叹:那时候的人对爱情像是一种信仰,不像现在。此言一出,万千少女纷纷刷屏“我们也能成为一种信仰”、“现任是你,你就是信仰”…

  不得不说,尽管出道多年,韩庚的影响力依然只增不减。“才貌双全”、“贵族气质”与“正能量三观”的相互加持,韩庚成了粉丝心中温暖的追随对象与引路人。这便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偶像。

  《一路书香》以文化为指引,用文学激发偶像正能量,给娱乐环境带来了不少“书香”。2月8日周四晚21:00,由凤凰网、深圳卫视和万燕传媒联合出品,贵州习酒独家冠名、深圳卫视和凤凰新闻客户端联播的《一路书香》圣彼得堡站,带你品读俄罗斯文化,再续“书香”之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