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升级当爸爸 透露早已经和女友聂欢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13:26: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的娱乐圈真的是喜事连连,才过了两天就已经有4个小天使出生了,2月1日结婚7年的张杰和谢娜迎来了两人的第一胎,并且是双胞胎的小公主,而2号又有两个小天使剑降临,演员毛俊杰和任嘉伦都公布了升级为妈妈(爸爸)的喜讯,网友们在感叹之余也祝福两人。

  让人很多人吃惊的是演员任嘉伦居然已经结婚了,这确实很出乎网友的意料,任嘉伦发文写道:“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迎来了新的成员,感恩这一切的发生”并且晒出了小宝宝的小手,十分可爱。网友们首先是惊讶然后又纷纷的祝福任嘉伦。对于很多人来说任嘉伦结婚生子的消息确实有点不敢相信。任嘉伦通过电视剧《大唐荣耀》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并且走红,虽然人气爆红但是任嘉伦为人很低调,一直在默默地拍戏。

  很多人为任嘉伦感到可惜,正在事业的上升期就公布了结婚生子的消息,怕是以后的事业会受到影响,但是任嘉伦并不这样看,早在很久之前《大唐荣耀》刚刚热播的时候,那个时候任嘉伦被观众们所熟知,把任嘉伦看做是新生代偶像的时候,任嘉伦为了避免以后的麻烦就已经高调的公开了自己与交往五年的女友聂欢的恋情了,2017年3月7日任嘉伦写道:“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天我都愿意陪你一起。”并且晒出了与女友的亲密合影,当时很多粉丝表示心碎,但是也祝福任嘉伦,一定要幸福。短短几个月过去之后,任嘉伦就公布了家里添了新成员的消息,同时还透露自己早就已经与女友领证了,可以说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对女友的保护也很好。

  据悉,任嘉伦妻子聂欢的第一胎是一个小男孩,母子平安,而任嘉伦对于家庭的新成员的到来也表示很高兴很激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