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赌服输!汤姆·哈迪兑现诺言 纹身小李相关话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08:58: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年底,汤姆·哈迪和莱昂纳多两人曾打赌表示如果《荒野猎人》入围了奥斯卡汤姆·哈迪就必须在身上纹上有关于小李的相关话语,而当年汤姆·哈迪确实凭借电影《荒野猎人》入围最佳男配角奖项,而汤姆·哈迪也在近日兑现了承诺,在自己身上纹上了“Leo Knows All”(小李什么都知道)。

  根据汤姆·哈迪自己爆料表示前年年底的时候自己和小李曾经打赌,他表示当时莱昂纳多说汤老师肯定能因为《荒野猎人》这部电影的角色入围奥斯卡,而汤老师自己则是说不能,但是最终的入围名单公布之后,汤老师真的在入围名单中,因此小李赢了,汤老师输了,当时两人打赌的赌注就是在身上纹上小李手写的:“Leo knows everything(小李什么都知道)”而他也在近期表示身上会多一个纹身。

  很多人表示奇怪既然是前年的赌约,为什么现在才履行,因为汤姆·哈迪表示小李手写的字体太渣了,因此自己在尽量的拖延,表示一定会纹,但是要求小李好好写字。于是在汤姆·哈迪身上就有了这个全新的纹身:“Leo Knows All。”

  汤姆·哈迪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两人曾在2015年共同出演了电影《荒野猎人》,电影中两人有很对手戏,这部电影也让两人成为了好朋友。当年这部电影称为是一部不能错过的精彩影片,成就了小李的奥斯卡影帝,同时也让汤姆·哈迪获得了很多称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