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韩庚变身贵族公子 窦文涛戏精附体惹爆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31 11:13:30

  上周,《一路书香》探访了文化圣地绍兴,领略了一番烟雨迷蒙的江南才情。节目通过围绕鲁迅文学、探访王羲之故地等实地走访,诉说了藏匿在文化背后的动人故事。人民日报评价其“在传承中创新,以‘行读’模式激活文化内涵,唤醒文化自信。”

  继“文艺女神”王晓晨的鼎力加盟后,演技与才情并存的实力演员韩庚,也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下,成为了最后一期文化站点的飞行嘉宾。在《前任3》中猛戳网友泪点的“孟云”,此次参加文化类综艺,亦是令人期待满满。

  《前任3》成票房黑马韩庚惊喜加盟展开跨国情缘

  《前任3》票房即将迎来20亿大关,一举成为元旦档的影视黑马,拥有如此优异的票房成绩,韩庚出色的演技必然功不可没,他曾出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也为他的演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平易近人的性格和绝高的颜值,更是收割了一大波网友的少女心,让粉丝直呼“这肯定不是前任,必须现任啊!”

  如今,他满载荣誉加盟《一路书香》,与窦文涛、张星月、许子东一行远赴千里,前往俄罗斯“北方首都”之城圣彼得堡,共同探寻关于普希金的文化足迹。在这场跨国文学的“行读”交流中,兼顾实力与满腹才情的韩庚,又将会有怎样出彩的表现呢?

  韩庚变贵族公子机智答疑 许子东长者风范喜当爹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远道而来的韩庚摇身一变,化身贵族公子主动待客,儒雅的气质和流利的俄语问好,瞬间惊艳了在场人。随后韩庚更是带领着众人一同挑选贵族的专属服饰,让大家切身感受一番贵族的衣着风范,并请来服装老师为大家点评,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一场“混乱”的换装结束后,一行人都换上了心仪的服饰。窦文涛在满足之余也不忘刨根究底,问起服装所代表的身份,韩庚灵机一动,转身冲着颇富长者风范的许子东大喊“爸爸”,引来窦文涛一行的大笑。许子东最终所选择的服饰不禁令人十分好奇。

  窦文涛搭档张星月上演塑料夫妻情 戏精附体爆笑不断

  窦文涛一身装点下来,竟有了军人之姿,服装老师指点了张星月作为佳人相伴,更是还原了贵族军官的奢华之感。四人组随即开启了即兴情景小剧场模式,由窦文涛与张星月再一次搭档合体,上演贵族夫妇。其中当然也少不了韩庚的强势加盟,共同出演这场书香小队的年度大戏。

  面对韩庚的仪表翩翩,窦文涛也不甘落后,戏精附体直接化身“中年军官”本人,惟妙惟肖的演绎直接笑翻众人,就连庄重高冷的服装老师也接连破功大笑。

  2月1日周四晚21:00,由凤凰网、深圳卫视和万燕传媒联合出品,贵州习酒独家冠名、深圳卫视和凤凰新闻客户端联播的《一路书香》圣彼得堡站,我们将和韩庚一起探访俄国文学,展开崭新的异国文化情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