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组合!户田惠梨香出演新剧《崖边的饭店》 搭档岩田刚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9 10:38: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户田惠梨香确定出演新剧《崖边的饭店》,并且搭档岩田刚典,这个组合真的是很新鲜。

户田惠梨香(剧照)

  据悉,《崖边的饭店》以即将破产的饭店为舞台讲述全新的故事,岩田刚典担任该剧的主演,户田惠梨香则是该剧的共演。岩田刚典在剧中饰演出现在饭店的神秘客人,而户田惠梨香饰演的则是29岁的饭店的管理者,这也是户田惠梨香2018年的第一部剧集。

  近几年,户田惠梨香这几年主演的作品并不多,但是其出演的剧集也有很多,并且饰演的角色都是很出彩的角色。2017年户田惠梨香参演的《反转》和《Code Blue 3》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而且收视率也十分不错。同时《崖边的饭店》也是户田惠梨香继《Code Blue 3》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引发了关注和期待。而与岩田刚典的组合也是很新鲜的,观众们都很好奇户田惠梨香与岩田刚典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身为日本电视剧的“四大台柱”之一,户田惠梨香的发展也是备受关注的。户田惠梨香是童星出身,在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演艺活动了,担任一些青少年杂志的模特,2000年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05年通过《野猪大改造》而受到了关注。之后户田惠梨香的演艺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成为了日剧的“四大台柱”之一(其余的三人依次是新垣结衣、长泽雅美、堀北真希)。仅仅20几岁就成为了人尽皆知的全民偶像,在同龄人中也是脱颖而出的,而且户田惠梨香既可以呆萌也可以冷艳,同时可以出演乖乖女也可以饰演御姐,风格多变,让人很看好。

  演员身份出道十几年来户田惠梨香也获得了很多荣誉,演技备受认可,更是被日本媒体誉为“菅野美穗的接班人”,而观众们对于户田惠梨香之后的发展也是很关注的,《崖边的饭店》中户田惠梨香的表现让人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