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渴望现场》新歌首唱 “为爱而来”为梦发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9 09:25: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大型中国故事主题音乐竞演节目《渴望现场》迎来联合对战阶段。节目竞演规则全新升级:人工智能“小渴”根据竞演者声音特点重新分组,《渴望现场》36强将两两对阵,当晚“渴望筑梦团”制作人钟镇涛也将首次在节目中演唱新曲助阵竞演者,为梦想助力。

钟镇涛《渴望现场》
钟镇涛《渴望现场》大展歌喉

  一直以来,制作人钟镇涛在节目中都给与每一位选手温暖的鼓励和真切的支持。如今新一轮赛段开启,钟镇涛也走上舞台,用歌声为每一个有梦之人唱响全新旋律:“把未来进化成每一个现在,让每一个平凡变成不平凡。我为爱而来,爱因你而在。再多的困难,梦想不会改。”这首《为爱而来》是钟镇涛全新创作的歌曲,不论是真挚动人的歌词,或是饱含力量与希望的曲调,都在鼓舞着所有正奋斗在实现梦想路上的人,出道多年,钟镇涛赤诚之心未变,更沉淀出了豁达与从容。他表示,选择在《渴望现场》进行首发是因为这首歌曲与节目相当契合。《为爱而来》的歌词十分贴合登上《渴望现场》的竞演者,他希望通过歌曲鼓励大家,无论前方有多少阻碍,也要坚守心中的音乐梦想。

  全新竞演规则,更残酷的比赛机制,相信在《渴望现场》的舞台,选手们将会更进一步,展现更多精彩舞台,我们也期待制作人钟镇涛帮助更多梦想发声,带领更多人走向渴望的未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