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小大人》第七期续写“职业体验课” 马苏实力加盟演绎“奇葩顾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6 13:29: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0:00(1月27日),综艺《萌宠小大人》将迎来第七期节目。上一期中,“阳光暖男”于朦胧化身梦想村村长,给萌娃萌宠们分别派发了“艰巨”任务——园长刘涛带队挑战经营披萨店,泰勒、何芯妍上任勤恳工作的小服务员;曾舜晞秒变“花美男”,带着郑子祺、小糖果上花店卖花;于朦胧组起了“萌娃巡逻队”,帅气地担起保卫梦想村的重任。而在节目尾声神秘现身的马苏,则为这堂“职业体验课”更添一些额外“锻炼”,实力演绎“刁钻顾客”,考验萌娃们的随机应变能力。

  上期《萌宠小大人》可谓是状况百出,副园长曾舜晞经营花店摊上两个“熊孩子”,不仅因算错账而亏本做生意,还被“坑爹”的萌娃们“吃”掉了不少本钱。萌宠方面,肉丸子不服大家“独宠”小豆,负气离家出走,掀起“寻狗大作战”。幸得“村长”于朦胧立刻出马,带着巡逻队小队员们寻遍梦想村,最终抱得狗狗归,让萌娃和观众们大舒一口气。

  而另一位“飞行嘉宾”马苏直到上期节目尾声才“姗姗来迟”。此次马苏被委派的主要任务是扮演一位“有钱任性的富婆”,以“犀利问题”和“刁钻要求”进一步考验和培养萌娃们的社会能力。不过,还没跨进披萨店,马苏便已沦陷在看门“吉祥物”——肉丸子的温柔可爱中,“严厉人设”险些“崩塌”,让人不仅捏一把汗,一见“萌萌哒”就容易“破功”的马苏,萌娃们是否真的能“买账”呢?

  不过,在下期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尽管被“萌”击中,马苏仍然“不负”节目组众望,实力表现了“如何将点菜演绎到极致”——“要一杯加冰的开水”、“要一碗意大利汤面”等稀奇古怪的要求,问得萌娃们目瞪口呆,只能以“黑人问号脸”回应。另一边,副园长曾舜晞也愈发“不好过”,花店小员工们不仅算错账、打碎花瓶,还闹起了“罢工”,着实令人头大。“大眼仔”曾舜晞将如何安抚萌娃们,把花店带入正轨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