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点赞山东卫视官博 或将加盟山东卫视狗年春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5 11:06:24

  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的明星嘉宾正在陆续曝光中。昨天,山东卫视官博发布了一张今年春晚主持人的神秘剪影照,瞬间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和大胆猜测。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周涛成为猜测的热门人选。更让整场讨论升级的是,知名主持人周涛随后竟悄悄点赞了该微博,这一举动直接引爆全网舆论。

  山东卫视发布狗年春晚主持人剪影网友热烈猜测指向周涛董卿

  之前就有新闻曝出,今年的山东卫视春晚将邀请重磅大咖主持。此人社会影响力和形象亲和力都不俗,粉丝遍布国内外,同时也极具春晚主持经验。昨天,山东卫视官博发布一张神秘剪影照,对狗年春晚主持团再度爆料。除了一张女性侧身轮廓剪影照外,还给出了几个重要线索:国家级顶级主持人、45°招牌微笑、100+的颜值高分。微博一经发布,便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猜测。

  董卿成为猜测的大热人选。有网友激动留言“发型一看就是董卿啊!”“顶级主持人说的就是董主播,你们懂不懂?”并通过剪影的仪态,分析极有可能是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卿,这几条留言马上引得了诸多赞同“对对对,我也看着像董卿!”“100分颜值难道不是董卿么?”

  但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纷纷丢出“石锤”反驳“看话筒的角度!”“45°招牌微笑是周涛独有的好么?!”“老周话筒右歪,董卿话筒左歪”“一定是周主任!”一时间,大家各执己见,聚讼不已,后续竟直接分成了两派人马。

  不论是董卿或是周涛,加盟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都将是她们生涯里卫视春晚的首秀,而这也引发了微博大号纷纷关注并围观。

  周涛点赞山东卫视春晚主持人神秘剪影引发网友深度猜测

  猜测一度进入白热化。就在大家讨论僵持不下时,知名主持人周涛竟悄悄点赞了该微博。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热心吃瓜群众惊呼“晚上不睡觉也要等结果!”

  开通微博仅2个月,粉丝数已高达54万人次,然而发博数仅有6条。一向惜墨如金,几乎只在节日里更新微博的周涛,竟会做出如此不平常的“调皮”举动!众所周知,周涛和董卿曾同是中央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两个人既是工友更是好友。这次点赞,究竟是为自己代言还是为好友董卿助阵?这下子可直接难倒了网友们。

  “国嘴”周涛加盟山东春晚可能性极大原与山东卫视结缘已久

  据悉,早在2017年10月,国内首部海上救助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定档山东卫视黄金时段首播,当天的主持人正是周涛。而这也被视为周涛和山东卫视有望“再续前缘”的重磅线索。

  距离春节愈近,各家春晚嘉宾的阵容备受瞩目。前几日,网传的一份“央视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名单”受到了网友的热议。作为曾助阵央视春晚17年的金牌主持人,周涛阔别春晚已久,热切期盼她能重回春晚舞台的网络呼声极高。究竟两位谁是图片中的神秘大咖,担任山东卫视狗年春晚的主持人,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