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质疑不恩爱?朱丹发文回应:我俩真的挺好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3 08:44: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的诞生》落下帷幕,周一围不负众望收获了冠军的宝座,这让很多人表示欣喜,称周一围是实至名归,现在真的很需要这样的演员,而妻子朱丹也在周围夺冠的时候发长文称赞老公,朱丹表示为自己的老公骄傲,而周一围却没有针对朱丹的称赞做出任何回应,这也被网友们质疑两人根本就不恩爱。23日凌晨,朱丹发文回应了网友的质疑,称两人真的挺好的。

朱丹周一围

  朱丹表示:“不都说是“有苦难言”吗 怎么到我这就给成了“有好难言”了呢,各位看官 别再操心了,我俩真挺好的,他对我真的挺好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朱丹和周一围,希望两人不要被外界的传闻所影响。朱丹和周一围两人从恋爱、结婚到生子都十分低调,甚至有网友根本就不知道两人是一对,得知两人已经结婚生子的时候还感到很惊讶。

  其实这也不奇怪,因为朱丹和周一围两人很难联系到一起,当年两人恋情曝光的时候也仅仅是承认了而已,之后就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一直以来都是十分低调的,而且微博也很少互动。两人结婚都是秘密领证,没有举办任何婚礼仪式,朱丹生产的那天,周一围也只是隐晦的发了一个高兴的表情,对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少谈及。但是从朱丹的微博来看,两人真的很甜蜜的,会相互探班,还会为彼此宣传,一起欣赏音乐,逛街约会等等,生活很幸福。

  周一围参加《演员的诞生》决赛的那天,拿到剧本就给朱丹打了电话称这次遇到了硬骨头,因为台词真的很多,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全部背下来,而朱丹也很担心老公,在孩子睡了之后就开车到台里给老公加油,在台下看着老公表演完,她偷偷走到台上给了老公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对周一围说“特别棒”并没有留下来和任何人寒暄,看完老公之后就走了,并且表示自己是来看自己老公的,并不是老看比赛的,可以说是十分甜蜜了。

  而周一围拿下冠军之后也让观众们表示实至名归,他对得起这样的称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