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来啦!印度影史票房前五《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内地定档3.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8 09:26:3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又有一部印度神作在内地定档啦!印度高分喜剧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内地正式定档3月2日元宵节,该片是印度影史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这次国内观众们终于有机会在电影院观看啦,非常期待。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内地定档3.2

  与定档消息一起发布的是“寻家”版海报,海报中,被称为“猴神”的印度大叔帕万带着小萝莉踏上了寻家的旅途。小萝莉眼神清澈纯真,对大叔充满了信任,而背着小萝莉的大叔目视前方,眼神坚定,让人信赖的感觉油然而生。但是寻家的旅途不是那么容易的,海报背景上的荆棘丛生、拿着枪的士兵都预示着困难,不过在海报下方两人手拉着手一起同行的剪影给人无限的温暖,让人好奇这场寻家旅途中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剧照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剧照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者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走失的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片中的小萝莉名叫沙希达(哈尔莎莉·马尔霍特拉饰),是一个巴基斯坦女孩,6岁了还不会说话,心急如焚的母亲带着她去印度寺庙朝圣祈愿。谁知道在返回途中沙希达在母亲沉睡之时下了火车,母女就这样被分隔开来。帕万(萨尔曼·汗饰)是一位生活在印度德里的忠实信徒,他挂在嘴边的话就是我从不说谎,我从不做偷偷摸摸的事。机缘巧合之下他结识了美丽的拉茜卡(卡琳娜·卡普尔饰),两人相爱至深,正在为结婚买房而努力攒钱。帕万遇到流落街头的小沙希达之后,就把她带回到拉茜卡的家中,由此开启了为沙希达寻家的旅程。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剧照

  该片2015年在印度上映后引起了强大反响,被誉为高分神作,最终票房收入9800万美元,位居印度本土影史第五名。该片在各大电影网站都获得了超高分,烂番茄新鲜度100%,IMDb评分8.1,豆瓣评分8.6。有幸看过该片的观众也都给予了好评价。近年来印度电影凭借着自己优质的内容在中国口碑都不错,从《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再到即将上映的《神秘巨星》,这些电影都在中国取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期待《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