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绵一周岁生日 baby晒照为儿子庆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8 08:51: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小海绵一周岁啦!1月17日baby晒出了小海绵的照片为小海绵庆祝一周岁生日,这也是baby第一次通过微博晒出小海绵的照片,引发围观。

小海绵
baby小时候和小海绵

  在公开的照片中,小海绵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领结,还梳着花轮同款发型,开心地大笑着,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同时小海绵的脸蛋肉嘟嘟的,十分软萌可爱,让人十分喜欢。同时小海绵还一只小手高高的举起比出一个“1”字,正好配合了baby微博提出的问题:“小海绵今年几岁啦?”不过baby这一次并没有晒出小海绵的全脸照,而是用特别的装饰遮住了小海绵的小脸蛋,不过从轮廓来看,小海绵长相应该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一定是一个小帅哥。

  baby晒出小海绵的照片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小海绵生日快乐,同时留言表示:“绵哥一岁了,真的好快啊,愿小海绵健康成长”、“哎呀,看轮廓和小明哥好像啊,应该很好看的啊”、“哈哈哈,可爱本可爱了”、“颖妈咪辛苦一周年的日子”、“绵哥1岁啦愿你健康成长~一年了,辛苦了我的颖”,同时baby也在评论区上传了自己小海绵和自己小时候的对比照,可以说是十分相似了,小时候的baby大眼睛、圆脸蛋,十分可爱,小海绵与小时候的baby基本无差,让人羡慕。而黄晓明也转发baby的微博并且E配了一个爱心的表情,表明了自己激动开心的心情。

  小海绵出生之后一直被黄晓明和baby保护的很好,很少让儿子公开露面,称不想让孩子过多的被外界关注,之前由香港媒体拍到baby带着小海绵回港的照片,照片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就公开了,这让黄晓明很气愤,当时还发文斥责了该媒体的不道德之处,称怎样对自己都无所谓,但是家人是底线,这是不容触及的,对于该媒体这样不遵守职业道德的行为,网友们也表示支持黄晓明。

  而有了孩子之后,黄晓明也称自己更加恋家,有时间就想要回家陪伴儿子,相比于黄晓明baby表示自己陪伴儿子的时间多一些,如果打分的话,会给黄晓明8分,他是一个好爸爸,而夫妻两人也达成了共识,会尽量多抽时间陪伴孩子和家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