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国际化之路脚步不停 温哥华引爆个人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8 07:52:54

  加拿大当地时间1月16日,《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全球巡演温哥华站,在列治文河石剧院震撼拉开帷幕。这场凝聚了李玉刚出道十年经典作品与心路历程的经典剧目,继北京工人体育馆、美国纽约、洛杉矶、成都站之后,再一次唱响大洋彼岸,用艺术作品征服国际舞台!

  “国际刚”架起东西方文化交流桥梁 携弟子霄磊唱响国际舞台

  《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于2016年12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启航。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李玉刚先后前往纽约大学、洛杉矶等地展开全球范围内的巡演,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更是史无先例地连演两场。并荣获了“亚洲杰出艺术家”大奖,被大使赞为“联结东西方文化的桥梁”。频频曝出的精彩现场实况,引得粉丝纷纷喊话,希望偶像来到自己的城市开场演唱会。这一次李玉刚再度携团队走出国门,远赴加拿大实现了与粉丝的约定,可谓是诚意满分。

  演唱会当天,李玉刚不仅将《新贵妃醉酒》、《梨花颂》、《逐梦令》、《刚好遇见你》等十年经典的核心作品悉数奉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觉听觉体验;其与首席大弟子双声霄磊首次国外同台,更是成为了当晚一大亮点。二人合作演唱《雨花石》,李玉刚柔美婉转的女声与霄磊扎实充满力量感的男声配合得天衣无缝,成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观众纷纷鼓掌打call。首登国际舞台的霄磊台风稳健、发挥稳定出彩,颇具师父李玉刚的风采。

  李玉刚全球巡演步伐不停 海内外人气爆棚不输“流量小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不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但是李玉刚的人气却丝毫不输当红“流量小生”。不仅在1月14日从北京出发时,引得一众粉丝前来送机,场面十分壮观,更是有粉丝早早守候在加拿大机场,第一时间对于偶像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面对粉丝的热情支持,李玉刚不停地表达着感谢,同时对于粉丝的签名、合影请求更是有求必应,尽显暖男绅士风度。

  对于屡屡走出国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李玉刚坦言“事业对于我来说是我的信仰,没有差不多就行”。在过去的2017年,其先后前往澳大利亚、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演唱会、演讲等形式的艺术文化交流,足迹遍布世界各地;2018年开年,李玉刚便马不停蹄继续自己的国际化之路,据其透露演唱会未来将会全面改版升级,于下半年回归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期待未来他在国际舞台上更多的惊艳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