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怒斥恶意炒作将会坚决维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6 09:15: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出现了有关于杨幂和唐嫣两人之间的姐妹情为虚假情谊的消息,引发关注,15日晚间杨幂工作室发声明澄清相关传闻,怒斥恶意炒作,并且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坚决维权。

声明
杨幂

  杨幂的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声明表示:“对于近期各种网络平台上传播的虚假造谣,我公司及杨幂女士已对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会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合法权益!” 声明表示网络上出现的关于杨幂与唐嫣“塑料姐妹花”的新闻已经押中影响了杨幂的名誉,在这些用户的挑动之下,很多网络平台对该消息进行转载,扩散和传播,对杨幂造成了重大的声誉损害,已经造成侵权。

  声明中要求散布谣言的人立即删除全部虚假贬损的信息,并且向嘉行传媒以及杨幂本人进行公开道歉,消除损害后果,承担侵权的全部法律责任,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公众能够明明辨是非,切勿偏听偏信,并且停止对相关虚假消息继续进行转载、传播、扩散等,以免扩大损害后果,同时嘉行传媒已经收集证据,并且会进一步的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近日,有社交用户名为“刘空青”的网友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有关于杨幂和唐嫣两人之间“塑料姐妹花”情谊的文章,称杨幂和唐嫣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么好等等,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杨幂和唐嫣两人也因为该消息也陷入了舆论之中,这也引起了两家粉丝的战争,而杨幂工作室在15日公开发表了声明,怒斥造谣者,称网上的消息均不属实,是恶意炒作,将会追究散布者的法律责任,而网友们也纷纷支持杨幂维权。

  杨幂和唐嫣两人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就一起合作了《仙剑3》通过这部电视剧两人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闺蜜,杨幂结婚的时候唯一邀请的伴娘就是唐嫣,两人还经常在微博互动,为彼此的生日送祝福,是娱乐圈中感情很好的朋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