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张可盈搭档宁静 获封“全能新生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5 11:27: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在湖南卫视首播大获好评后,很多观众就陷 入了“等年终奖、等放假、等《声临其境》开播”的念想中,而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又迎 来了更加重量级的宁静、张铁林、陈建斌、唐国强四位声音大咖。除了嘉宾们继续奉上一场声音的饕 餮盛宴,前辈宁静还与“芒果新声代”学员张可盈来了一场现场“比拼式教学”,引得网友们大呼过瘾。节目中张可盈的表现圈粉无数,节目外她的学霸型人格也被更多人了解,被网友称为“全能新声代”。

《声临其境》张可盈搭档宁静,小秀演技获赞赏

  宁静、张可盈变“母女档”

  节目中,资深影后宁静完美演绎了《夜宴》和《功夫》两种完全不同的配音境界,在高贵与泼辣 角色中无缝切换,尽显专业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底。在节目预告片中,张可盈同样挑战了“包租婆”片段。虽然才刚上大一,张可盈的表现却十分惊艳,明明是少女音,却配出了犀利老板娘充满市井感的那份刁蛮,被网友形象称为“少女版包租婆”。这还不算,张可盈和宁静还在后面的节目中又化身“母女档”,穿越回唐朝,分饰武则天和太平公主。只见在宁静面前,新生代的张可盈丝毫不打怵,首次穿上古装的她扮相典雅大方,演出了一份灵动与机智,略秀台词功底,却又不喧宾夺主。两代演员的同台“飙戏”看点多多,再次引发一阵阵尖叫。

张可盈《声临其境》搭戏宁静,展露演技受瞩目

  当“耿直静”遇到“耿直可”

  如果说第一期节目还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第二期节目则通过专业水平让人对张可盈有了进一 步了解。此前很多人对她的标签只有“凯丽女儿”,而现在大家更多的认识到她还是一个霸型的演 员:从小就受家庭艺术氛围熏陶的她,一直是学校的文艺骨干,读高一时便被导演李欣凌选中,在英语版音乐剧《绿野仙踪》中饰演女主角桃乐丝,该剧获得多个国际大奖;2015年,张可盈高考考出577分,艺考被包括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音乐剧系在内的多所一流大学录取;在香港演艺学院就读期间获得香港政府为鼓励杰出人才颁布的最高额奖学金;随即又因为参加《夏日甜心》《一年级》等节目成为湖南卫视正规军。而在去年,她再次以文化课第一的成绩再次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成为“星二代”中的“励志小花”。去年她又正式签约天将聚星唱片公司,最新粤语单曲《记住你的名字》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半年多时间完成的几乎毫无瑕疵的粤语,无数媒体和歌迷为之“打call”。演员行当讲究的是声、台、形、表,张可盈在《声临其境》中的表现,也算对自己半年大学生活的一个汇报。

  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大多数小鲜肉、小鲜花靠“凹人设”赚取关注度的时代,张可盈却凭敢说敢做的耿直纯真的性格圈了不少粉,就连圈内因为耿直出了名的的宁静也对这个晚辈关爱有加,对可可性格和演技也给予了赞许!

张可盈《声临其境》获好评,演技爆发声演俱佳
张可盈挑战自我,变“太平公主”演技获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