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迟早要还系列!马苏曾怒骂刘洲成渣男 如今男方这样回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2 13:34: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马苏与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引发了舆论的热议,这也让马苏站在了风口浪尖,接连被曝出很多新闻,而马苏方面并没有针对这些传闻做出任何回应,让网友们不禁产生疑惑。而去年马苏在刘洲成“家暴”事件中发声,称刘洲成是渣男,而现在刘洲成也反过来会对马苏,上演了让人大开眼界的戏码,同时也感叹,果然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去年针对刘洲成“家暴”的事情,马苏在刘洲成的微博下留言表示:“你渣的我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骂你”并且带上了60个愤怒的表情,表达了自己对刘洲成的厌恶感,这件事在当时还引发了不小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马苏敢站出来说真话,值得表扬;而风水轮流转,日前,马苏因为李小璐和PGone的事件站在了巨大的舆论漩涡之中,网友们更是质疑马苏帮助闺蜜圆谎等等,加上黄毅清的爆料,让马苏的人设崩坍。

刘洲成

马苏

  虽然目前马苏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之前与马苏有过恩怨的刘洲成似乎找到了可以反击的机会,刘洲成先是给马苏回复表示:“没你渣,啥热度都蹭”之后更是用和马苏当年评论自己的话语进行了回怼,此外,刘洲成还把两人这次互怼的截图上传到微博,称:“没毛病吧?风水轮流转 ”让网友们表示大开眼界,纷纷留言:“我天啊,真是醉了,估计编剧都写不出这样的剧情吧,哈哈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哈哈哈,太狗血了,要不是真实的发生,我都不敢相信,果然艺术源于生活”还有网友表示这样“冤冤相报何时了都各自消停一下吧”。

  去年刘洲成的妻子爆料称刘洲成对其家暴,不仅如此还多次在其怀孕期间动手打人,致使自己流产,而在与刘洲成结婚期间,刘洲成曾多次和自己要钱买房子等等,该事件曝光之后,引发了热议,刘洲成也受到了舆论的指责,之后刘洲成晒出了证据表示自己并没有家暴和吃软饭,当时马苏曾指责刘洲成是渣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