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发声明称与马苏只是朋友 仍然是国乒队现役运动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2 08:42: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刚开始娱乐圈就为网友们贡献了很多吃瓜大料,其中最让人震惊的莫过于“李小璐夜宿PGone家”的事情了,这件事情也让李小璐和PGone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同时也使贾乃亮和马苏站在了风口浪尖,尤其是马苏不仅背上了替闺蜜“圆谎”的帽子,还被拔出了很多过去的“黑料”更有消息表示马苏与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好上了,这让人不敢相信,而张继科也发声明称与马苏只是朋友关系。

张继科声明
声明
张继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马苏与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关系密切,两人不仅平日里感情很好,私下里也会常联系,还在一起过生日,并且爆料称张继科目前已经被乒联除名,该消息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不过,随后张继科的工作室发声明否认了与马苏关系密切,陈两人只是朋友,无任何超朋友的关系及交往,同时还表示张继科现在依旧是国家队的现役运动员。对于网上的谣言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权,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而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张继科维权,严惩造谣者。

  此前,有网友称如何才能追到张继科,而情感人士则是表示:“去问问马苏”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误会,以为张继科和马苏在一起了,但是实际上,该人士指的是马苏曾经与前国家队运动员孔令辉在一起过,两人交往了11年,因此让网友向马苏取经。而爆料马苏和张继科关系密切的网友也在之后澄清表示自己并没有说马苏和张继科关系密切,一切都是网友猜测的,证明了张继科的清白。

马苏

  虽然证明了马苏和张继科之间只是朋友的关系,不过近日围绕在马苏身上的传闻也让人感到唏嘘,在李小璐的“点名”之下,马苏站出来为李小璐澄清,不过马苏所说的与李小璐的声明却大相径庭,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怀疑,更是质疑两人有说谎的嫌疑,而马苏之后在节目中也表示自己只是说了自己看到的部分,说出了自己看到的事实,而节目中马苏则是表示自己只是将自己看到的事实说了出来,至于其他的自己并不知情,希望每个家庭都好,这也让网友们猜测马苏有撇清关系的嫌疑。

  同时因为这件事,马苏之前的一些事情也被网友翻出来旧事重提,流言肆起,面对网友的质疑马苏则是至今仍未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