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章领盒饭 平旌经历伤痛终成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0 09:27: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出品,孔笙、李雪执导,黄晓明、佟丽娅、刘昊然、张慧雯、郭京飞、孙淳等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目前正在热播,黄晓明饰演的萧平章深谋远虑,胸怀大义,是一个十分讨喜的角色,不过命途多舛,在正值青年便英年早逝,让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而经历了种种伤痛之后,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也终于成长。

黄晓明刘昊然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为了救弟弟平旌,萧平章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和濮阳缨讨来了能够就弟弟的解药,之后在林奚的帮助下和弟弟换了血,但是此时边境已经被敌军进攻,为了守护住大梁的江山,萧平章在所不辞的请军前往边境,可是平章身上的毒性还没有解除,所有人只知道平章这次去可能凶多吉少,但是平章依旧坚持着。

  因为身上的毒性还没有解除,加上敌军很多,这让平章这场仗打的十分困难,不过凭借着多年的战场经验和深谋远虑,这一场仗平章最终还是胜利了,而平章也完成了他的任务,倒在了沙场之上,平章就这样离开了,留给父王、小雪、平旌以及众多长林军无尽的难过和悲伤,当平旌得知大哥平章是因为自己而战死沙场的时候,平旌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而他又别无选择。

刘昊然

  平旌整装待发送别了大哥,虽然很难过,不过这个时候他知道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面对老来丧子的父王、有孕在身的寡嫂,还有英年早逝的兄长以及前往长林军的弟兄,还有无法面对的爱人,他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要继承大哥的长林风骨,担当起长林王府的重任。从今以后,金陵城内那个明朗的少年不在了,琅琊阁上那个不知愁滋味的寒潭小沈龙也不在了,多了一个必须要担负起长林王府荣辱的长林二公子,虽然难过,不过他不能哭,他的身后是千千万万人的期望与未来,大哥去世之后,平旌也终于成长起来,不过这成长的代价真的太大了,让人忍不住流泪。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该剧的高潮也越来越近,更加虐心的故事即将上演,让观众们表示心疼,小小少年也已经成为了家族的顶梁柱,接下来平旌就要靠自己的力量面对未知的一切了,以后的道路上会有哪些艰难险阻在等待着平旌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