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为王祖蓝庆生 鹿晗关晓彤罕见同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9 08:36: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是王祖蓝的生日,跑男团成员邓超、郑恺、angelababy、鹿晗以及黄晓明、任重、朱桢还有关晓彤等人一起祝福王祖蓝生日快乐,鹿晗和关晓彤更是公开恋爱以来第一次罕见同框,引发了关注。

  1月9日凌晨邓超通过微博公开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包括邓超、郑恺、baby以及鹿晗等跑男团成员,同时还有黄晓明、朱桢、任重以及关晓彤等八人一起为迎来38岁生日的王祖蓝送祝福,几人表示希望王祖蓝能够开心快乐,同时与妻子李亚男百年好合早生贵子,黄晓明更是表示让王祖蓝在今晚就把事办了,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引发了大笑。

  而视频中公开恋爱的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也罕见同框,鹿晗扎着苹果头,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十分活泼,而关晓彤则是站在鹿晗的身边,脸上挂着微笑,当鹿晗给王祖蓝祝福的时候表示希望祖蓝哥咔咔的,关晓彤也在一旁拍手附和,看起来两人的感情真的挺甜蜜的。

  粉丝们也纷纷祝福王祖蓝生日快乐,同时不忘调侃邓超,邓超称自己因为帅气才会坐中间,而baby则表示大家要尊老,于是让超哥坐中间的位置,可以说很“扎心”了。同时这也是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公开恋情之后罕见同框,从视频中看出两人都很开心,与朋友们聚会也很玩得开。

  稍微晚一点,郑恺也通过微博公开了朋友们聚会的照片,并且发文称:“老邓头养老回来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