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开年持续霸屏 《偶像练习生》宣传片引全网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8 10:56:05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上周,王嘉尔参与的竞技类真人秀《王者出击》播出第四期节目,继续上演峡谷跑酷,翻墙爬杆活力十足,动感街舞把“野区”变成自己的舞台。另一档由他担任导师的音乐类偶像养成节目《偶像练习生》也发布了宣传片,酷帅有型的Rapper王嘉尔黑色鸭舌帽半遮面,招牌烟嗓呼吁“be real”,与《王者出击》形成强烈反差萌。

  王嘉尔峡谷跑酷王跨年出击 广场舞秒变动感街舞

  作为2018年的第一个节目,王嘉尔延续了上一期的活力,全程翻杆爬墙不停歇,被称“峡谷跑酷王”、“蛇皮走位”。还联手王琳大玩“无间道”,谋略满分秒杀何猷君、魏大勋。为了争取团队的胜利跑得满头大汗,相当敬业。

  本期节目王嘉尔还在镜头前秀了一把舞蹈,众嘉宾挑战跳舞机,王嘉尔自带律动的舞姿被网友戏称为“把广场舞变街舞”,也圈粉了林志玲、贾玲等人。王嘉尔很少展现舞蹈方面的才华,虽只有短短几分钟,却也体现了王嘉尔的舞蹈魅力。


  Rap导师上线在即 宣传片引无限期待

  王嘉尔的正能量Rap被称为嘻哈音乐中的一股清流,一改听众对嘻哈音乐充满diss和愤怒的固有印象,内容充满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被称作“鸡汤嘻哈”。


  备受瞩目的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也将于近期播出,近日,节目组发布Rap导师组宣传片,嘻哈唱作人王嘉尔和嘻哈侠欧阳靖的超强组合成功引发全网热议和期待。片中王嘉尔黑色运动套装加身,酷帅有型,引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