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男嘉宾自学多种乐器才华横溢 现场爆料孟非在美国人气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8 10:33:34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20:30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自台湾的男嘉宾林中宣在现场的表现引人注目。他本生活在美国加州,曾因为爱情毅然来到台湾,在这里从事音乐制作人的工作。林中宣透露自己很有天分,自学了多种乐器,还现场为女嘉宾表演乐器串烧,惹得多位女嘉宾纷纷为其点赞。

男嘉宾爆料孟非在美国人气高

  冒险从加州移居台湾,学习做音乐堪称“行动派”

  三号男嘉宾林中宣,2015年他从加州来到台湾,毕业后曾从事过金融方面的工作。但林中宣觉得每天打电话联络客户的工作不是他想做的,于是他做了从小到大最冒险的一件事——林中宣和老板请假来到台湾旅游,到台湾后就向老板辞职,决定定居台湾。

  现在,林中宣在台湾从事音乐制作人的工作,在这里他结交了很多做音乐的朋友,正学习如何制作更好的音乐,他表示只要自己坚持下去,他一定能成功。林中宣透露,生活中自己也是一个行动派,为了更强壮,他每天坚持健身1小时。

男嘉宾分享个人经历
男嘉宾现场表演乐器串烧

  自学多种乐器很有天分,爆料孟非在美国人气高

  林中宣透露自己学音乐非常有天分,自学了多种乐器。六岁时爸爸逼他拉小提琴,渐渐地,林中宣觉得会乐器的男生更受欢迎,于是爱上了音乐。林中宣在现场的表现十分活跃,他还透露孟非在美国非常受欢迎,许多阿姨们都很喜欢他。

  林中宣多才多艺,在现场为女嘉宾、观众们表演了钢琴、吉他、小提琴等乐器串烧,更和女嘉宾一起改编周杰伦的经典曲目,女嘉宾魏涵宁因此把灯调热,还表示自己喜欢有才华的人,林中宣还被赞他的表演让人有很开心的感觉,多位女嘉宾纷纷表示好感。

男嘉宾与谭淑菲甜蜜牵手

  因爱情来到台湾却受情伤,最终牵手谭淑菲甜蜜离场

  第二段短片中,林中宣透露自己是为了一个女生才来到台湾,到台湾后,他因女友与男闺蜜太过亲近受不了而分手。现场女嘉宾们就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这个话题展开了热议,孟非也安慰林中宣:年轻的时候疯狂一次没什么关系。

  林中宣表示自己不被当做爸爸看,因此不会选择比自己小很多的女生。他选出的两位终选区女生最终都为他留灯,其中一位比他小六岁,一位比他大五岁,他表示这两位的年龄是他所交往过的女生中的极端值,最终他选择了比他小六岁的谭淑菲,两人甜蜜离场。

  下期节目中的男嘉宾们又有过哪些疯狂的经历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