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和!谢娜晒与吴昕亲密合影 两人关系好着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6 08:42: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在ins上发布了与快乐家族每一个成员的合影,但是唯独缺少吴昕,这也让两人不和的传言再度流传,谢娜本人和工作室也在之后发文澄清,表示谢娜的官方ins账号与网上流传的完全不同,网上流传的是假的,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而5日谢娜也晒出了与吴昕的亲密合影,打破了两人不和的传闻。

  1月5日晚间,谢娜发微博称:“昕昕来找我玩,我准备了好酒好菜,聊天聊地好开心,现在不知道她是喝多了还是被我素颜的美陶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且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谢娜依旧是素颜出镜,身穿白色卫衣戴着漂亮的帽子,而吴昕则是亲昵的拥抱着谢娜,谢娜笑的很开心,而吴昕也很沉醉”,这也打破了两人不和的传言。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羡慕两人这样的友情:“好姐妹感情真的很好,喜欢你们”、“永远的快乐家族,等娜娜”等等,此外,何炅也留言表示:“你们家有这么好看的两个女孩吗?我家有!#快乐家族#”维嘉也称赞谢娜和吴昕是两个大美妞,吴昕自己也留言:“确实是太漂亮了,温柔美丽,我一直憋着哭,那种感动只有我们懂”,让人感动的深厚情谊。

  谢娜和吴昕两人身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自然会被人拿来比较,也无数次的传出两人不和的新闻,不过这都被当事人否认了,事实上,谢娜和吴昕的关系确实很好,在一起工作已经近10年,无论是节目中还是生活中,谢娜都对吴昕很照顾,给了吴昕很多建议,这让吴昕很感动,而吴昕也把谢娜当成是亲姐姐一样对待,两人之间的感情绝对是很要好的,网友们也希望这样的友情能够一直延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