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担任《2018平昌冬奥会》火炬手:会努力传递圣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4 10:45: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兼歌手的艺人张根硕确定将会担任《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火炬手,传递圣火。

张根硕

  1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艺人张根硕确定将于1月29日作为《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春川地区的火炬手进行火炬传递,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这一次的春川地区的火炬传递中,担任火炬手的大多数都是代表中国-韩国以及日本的面孔,这也让这一次的火炬传递尤为引人关注。

  对于自己担任火炬传递手张根硕也表示很激动很兴奋,张根硕表示:“第一次参加圣火传递,心情很激动也很紧张,从希腊开始很多人一起传递的圣火,我会更加努力更加有价值的去奔跑,作为江原道地区的宣传大使,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春川的圣火温暖的传递下去的,请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我江原道地区的相关宣传活动。”

  据悉,此前张根硕被任命为《2018平昌冬奥会》江原道地区的宣传大使,并且出席了相关的委任仪式,据悉张根硕将会作为宣传大使积极的参与各种相关的宣传活动,为了《2018平昌冬季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张根硕本人还亲自购买了2018张奥运会的门票并且会邀请2018名粉丝一起前去观看,作为回馈粉丝们的支持的礼物,同时也是对冬奥会的支持。

  另外,张根硕目前结束了电影《人类的时间》的拍摄,正在挑选新的作品回归,接到了电视剧《孔雀王》的出演邀请,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如果张根硕确定出演,将会饰演一个高智商的骗子,并且挑战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