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女伴?王思聪发文:居然被人拿来挡子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3 15:35: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日是王思聪三十岁的生日,不过这个生日王思聪似乎并不怎么开心,因为有媒体曝光了王思聪的新女伴,王思聪自己也发文称:“居然被人拿来挡子弹。”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王思聪在昨晚带一位美女回家,第二天又与另一位美女从家中出来,之后又带着三位女伴出国度假,新欢疑似曝光,而今天又恰好是王思聪的生日,女伴接连被曝光也让王思聪表示很不开心,王思聪也在刚刚发文称:“呵呵 老子今儿三十生日 居然被人买热搜拿来挡子弹 qnmlgb”疑似对曝光自己的新绯闻表达不满。同时王思聪还在自己的微博下进行留言评论表示:“不说了我去做头发了”。

  昨晚就有相关媒体爆料称会在今天曝光大料,网友们都对这个大料表示好奇,纷纷猜测这次会有什么大招放出来,就连王思聪本人也在准备吃瓜中,不过让王思聪没想到的是等了这么久等来的却是自己的消息,也难怪王思聪会有些不开心。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王思聪:我等了一夜把自己等出来了”、“现在该你行使你娱乐圈纪检委的职责了”、“是时候说出真相了,话筒交给你”等等。

  另外,1月3日迎来了“国民老公”王思聪30岁生日,每年王思聪生日都会举行聚会为自己庆祝,不知道今年会有什么样的活动,网友们也表示很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