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晒18岁青涩旧照 赤身唱歌面容清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1 11:02: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最后一天很多人都在朋友圈微博晒自己18岁的青涩旧照,娱乐圈的很多艺人也跟风晒照,教主黄晓明就是其中一位,31日晚间,教主晒出了一组图片,称怀念一下自己的18岁。

  在晒出的照片中,黄晓明十分青涩,面容清秀很帅气,与现在没什么两样,尤其是有一张,黄晓明赤裸着上半身在唱歌,还用另一只手握着拳头,模样很可爱。照片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无论18岁还是40岁,在我心中你依然年轻,依然帅气,依然勇敢。晓明哥,提前祝2018年顺利。”、“我18岁的时候你正在拍摄上海滩,当时真的是帅爆了”、“从小就好看,一直很帅气的晓明哥要开心啊”等等。

  目前,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热播之中,黄晓明饰演的萧平章也成功圈粉无数,很多人都表示这部剧中黄晓明的演技回来了终于不再是霸道总裁,终于不再油腻,这样的黄晓明才是演员黄晓明,黄晓明的多年老粉也发文感叹,而黄晓明也对这名粉丝做出了回应称:“抱歉,让你久等了”,很多人都期待着黄晓明今后的作品。

  这几年黄晓明确实接演了很多霸道总裁的戏份,这也让观众们看了之后表示不能接受,不可否认的是黄晓明是有演技的,这体现在不同的影视剧上,当年的《大汉天子》、《新上海滩》、《中国合伙人》、《暗香》等,黄晓明演的都很不错,而目前黄晓明也逐渐回归正轨,期待着之后的《你迟到的许多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