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tvN《花游记》第三集最终停播 网友:这是我看过最命途多舛的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9 10:42: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全新周末剧《花游记》第三集最终也确定停播,并且计划在下周与第四集一期播出,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真的是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吗,同时网友们也调侃这是看过的最命途多舛的电视剧了。

花游记

  此前,《花游记》在播出第二集的时候由于剧组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该剧在放送过程中出现了巨大的放送事故,没有进行后期特效处理就进行播放,引发了观众们的不满,同时由于出现之前的放送失误,该集的后半部分也出现了剧集和广告插播放送的事故,几乎每十分钟剧情就会播出一段广告,导致最终没有结局就结束了放送,虽然tvN之后进行了道歉,但是观众们依旧表示希望以后电视台可以仔细认真,不要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于是tvN在第二天下午重新播放了第二集,并且做出了第四集延迟播放的决定。

  不过放送事件发生之后不久,就有媒体爆料称负责《花游记》拍摄的一名工作人员之前应导演的要求到3米高的地方进行作业,并且不小心摔下来,导致下半身麻痹,有可能会终生瘫痪,而这名工作人员是有着20年经验的老员工,出现这样的事情让人感到很遗憾,tvN方面也进行道歉,并且紧急的邀请了另一名导演一起投入到《花游记》的拍摄之中,祸不单行,在近日的一次拍摄中,又有一名工作人员走路的时候不小心受伤,有消息称这次工作人员的受伤让演员车胜元提出了停拍的要求,不过tvN进行了澄清,表示这次取消拍摄是因为其他的原因,与任何演员无关,演员们也都在争取努力做到最好,而目前的行程调整没有任何问题,不会影响到作品的制作日程。

  《花游记》是洪氏姐妹的新作,也是一部脑洞大开的作品,播出之后备受好评,观众们的关注度很高,不过好事多磨,该剧播出之后就纷争不断,网友们希望制作方可以好好处理,不要让一部好剧以及演员们的心血白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