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鸭》曝光《大梦想鸭》推广曲MV 黄淘淘携手常思思打造年会神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7 10:18: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今日重磅曝光推广曲《大梦想鸭》MV,主演黄淘淘与花腔女高音歌手常思思携手出镜,带来这首年度洗脑神曲。欢快上口的曲风搭配励志感满满的歌词,有望成为下一首全民同唱的年会神曲。作为首部全球同步发行的中国动画电影,《妈妈咪鸭》以国际水准的制作、萌趣的形象以及温馨动人的情感而备受期待。目前影片已锁定2018年1月27日寒假档,被视为2018年“寒假必看合家欢”,并有望竞争明年国内最高质量的动画大电影。

  MV曝光诸多全新画面 曲风魔性歌词满满励志感

《大梦想鸭》推广曲海报
大鹏、淘淘与憇憇因缘际会组成“南迁小分队”
淘淘卖萌瞬间

  这首全新发布的推广曲《大梦想鸭》,与影片萌趣轻松的基调非常契合。魔性洗脑的曲风,也与可爱的舞蹈相映成趣。而歌词也与影片的故事主题紧密相连,勾勒出一只有梦且无畏的小黄鸭。

  电影《妈妈咪鸭》讲述了大雁大鹏与一对鸭子姐弟淘淘、憇憇因缘际会而结成“南迁寻亲”小分队,一路经历了一连串惊险、刺激又有趣的冒险。MV中同时也曝光诸多全新画面,集体扭着屁股走路的萌鸭群;“新手奶爸”大鹏被“淘憇”姐弟折磨得精疲力尽而倒地;淘淘憇憇在返家路上躲避恶猫的追捕等,这一只“奶爸大雁”和两只“大梦想鸭”在南迁返家路上还将迎来怎样的冒险,就需要观众1月27日后去影院一探究竟了。

  “大梦想鸭”黄淘淘继续寻妈之旅 电影寓教于乐成一家三口寒假首选

淘淘憇憇姐弟情深
淘淘与憇憇姐弟情深
乌龙奶爸和两只小萌鸭的亲子故事

  在谈到这支全新出炉的《大梦想鸭》之歌时,影片主演、知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表示,自己刚听到这首歌时就很喜欢,除了会不自觉地就跟着旋律跳起舞来,也从歌曲里的那只“大梦想鸭”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一直在锲而不舍寻找妈妈的他,同时表达了自己会一直将寻妈之旅坚持下去的决心与信心。

  此前发布的两支预告片,让众多观众惊呼:国产动画电影也能做出如此国际水准的质感。而在强劲技术加持之外,《妈妈咪鸭》同时也有着丰满的角色与充沛的情感,“大梦想鸭”与“带我回家”的主题,势必将会在寒假档为一家三口的观众带来一次寓教于乐的观影体验。

  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目前影片已定档2018年1月27日寒假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