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花游记》第二集重播收获5.6%的高收视 刷新自身最高收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6 10:47: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昨天下午重播的《花游记》第二集收视率为5.6%,创造了新的收视纪录,同时也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

花游记

  此前,在24晚间播出的《花游记》第二集中,由于电视台的失误,导致《花游记》在播放的时候出现了巨大的放送事故,在播出的剧集中不仅有没有进行处理的绿幕,同时吊威亚的威压线也清晰可见,让人感到很震惊,同时由于出现了之前的放送事故,导致后面的剧情也不发正常播放,于是就出现了剧情和广告轮番播出的情况,原本应该90分钟的剧集,只播出了30分钟在没有结局的情况下就匆匆结束了,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很气愤,tvN方面也做出了真诚的道歉,称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低头谢罪。

  之后,tvN方面表示很抱歉造成了这样的困扰,为了能够让观众们观看到完成的剧集,将会在25日下午6点10分(韩国时间)进行《花游记》第二集的重新播放,而且是全程90分钟无广告放送,虽然是在6点10分播出,不过观众们热情依旧很高,第二集收获了高达5.6%的收视率,比之前不完整的第二集高出了0.8%,相比于第一集上升了0.4%,成为自身开播以来最高的收视率,不过这并不是该剧的最终收视率,因为目前该剧也仅仅播出了两集。

  据悉,tvN方面表示为了更好的完成作品,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同时也避免再次发生之前的重大放送事故,因此决定《花游记》的第四集将延后一周进行放送,本周将会正常播出第三集,而第四集将会在下周六播出,观众们表示希望这一次能够吸取教训,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