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中国风长裙显清新 北京跨年写歌助力冬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6 07:54: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3日晚,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主会场进行了正式的录制。关晓彤以一身中国风长裙亮相,首度携手董力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跨界演出,并透露可以请音乐人写歌助力冬奥,引来现场尖叫连连。

  录制时,关晓彤身着淡粉色的中国风长裙现身舞台,举手投足间颇有婉约淡雅的东方之美,并不时与粉丝挥手互动,笑容甜美,清新可人。击剑运动员董力以粉色上衣搭黑色长裤的造型现身,尽显高挑的好身材,与关晓彤互动演出颇有“金童玉女”之感,画面十分抢眼。尽管二人是首次合作,但他们在表演时偶尔深情对视,也是颇有默契。此次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的主题是“助力冬奥”,关晓彤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也将邀请音乐人给冬奥写歌,给冬奥助力,引来现场一片欢呼叫好。

关晓彤北京跨年盛典深情演绎仙气十足
关晓彤董力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首次合作
关晓彤董力北京跨年盛典深情对视默契十足
关晓彤董力携手跨年青春洋溢
关晓彤董力在北京卫视跨年盛典中与主持人热情互动
关晓彤身着中国风长裙录制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关晓彤在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录制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