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感慨这一次终于选对剧本了 黄晓明回复:抱歉让你久等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5 14:36: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孔笙和李雪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海晏编剧,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已经在12月18日播出了,这部原本不被人怎么看好的电视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好评,豆瓣评分也已经达到了8.1,观众们的评价也很好,让人很感动,没有让人失望。

  而原来并不被看到的黄晓明也因为剧中的萧平章而收获了很多好感,很多人都在表示黄晓明这一次终于选对剧本了,摆脱了油腻的形象,教主饰演的萧平章仿佛又让人看到了当初的刘彻,演技当然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

  黄晓明的粉丝也感慨表示他依旧是那个我喜欢的好演员。这名粉丝发长文讲述自己从《大汉天子》开始入坑,直到现在。当初黄晓明演的那些电视剧她一集不落,喜欢黄晓明的全部,喜欢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那个时候还会与别人据理力争,看到黄晓明拿奖自己也会十分的激动,以是明教的一员骄傲。但是后来越来越没法说,从《何以笙箫默》开始到前段时间的《上古情歌》这让自己实在是想不通,人前也不再说自己是明教的一员,面对嘲笑自己也没办法回怼,因为连自己也觉得看不下去,自己希望黄晓明好,宁可他做商人接综艺做真人秀,也不想再看见这样的他。每一个都是给表情包段子手贡献笑料的他。

  原本自己对《风起长林》是没抱多大希望的,但是看了第一集之后很感动,自己曾经喜欢的刘彻又回来了,他依旧是那个值得自己骄傲的好演员。这些年黄晓明一直致力于慈善,很多人提到黄晓明都说他是一个老好人,作为黄晓明的粉丝很幸福,但是自己既是他的颜值粉也是演技粉,我希望他要么好好做个商人,要么做个好演员。每一个角色都让我爱不释手,尬吹五万字也绝不回头的那种。我喜欢他,不管他什么样,因为我知道他骨子里还是那个好人,只是希望他越来越好。

  这名粉丝将自己发自肺腑的想法全部如实说出,这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共鸣,而这篇文章黄晓明本人也亲自阅读,并且进行了回复,黄晓明表示:“抱歉让你久等了”十分谦虚用心,而这名网友也很激动,称:“你居然看到了。不知该说什么了,只要是你再久我也等下去。我太激动了。不行我得存钱请大家看电影,无问西东。”

  不得不说这一次黄晓明在《风起长林》中的表现确实很不错,十分拉好感,让人更加期待黄晓明以后的角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