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晋小花Clara克拉拉演唱俱佳 展实力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1 11:14:2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新晋小花 Clara克拉拉正奔波于各大影视剧的拍摄中,尽管如此并不影响她赴约各大颁奖典礼,从影视到音乐克拉拉也算演而优则唱的实力派一人。

clara
clara1

  最为人熟知的当数2016年跨年档的《情圣》大电影,一直让人们记忆犹新,红裙女郎的演技获得业内外的一直好评,权威的影评人员也是给出了高度赞扬。这部电影也算更进一部打开了克拉拉在影视剧行业的巨大市场。不难发现在之后的使徒行者里她两种不同风格的表演,也吸引了不少大导演向其抛出橄榄枝。随着国际历史大电影《唐人街1871》在北美洲的热映,华人导演以及国外知名大导演对Clara克拉拉这个人名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近期,《虎胆龙威2》导演雷尼哈林筹备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克拉拉也备受邀请,出演重要角色。这让克拉拉的影视剧市场不断扩张到全世界。

clara2
clara3

  据了解,克拉拉并不满足与现状,像很多艺人一样,演而优则唱的尝试了一番音乐的乐趣。2017年克拉拉的新单曲《我就是克拉拉》在乐坛掀起了一股轻松欢快的潮流,很多音乐人听过克拉拉首支单曲后也向其发出了诚意邀请,为其量身打造精品单曲。

clara4
clara5

  据悉,2018年克拉拉将继续坚守演员本心,在演好每一个角色的同时,也勇于尝试更多新鲜事物,希望2018年Clara克拉拉的最新单曲可以尝试不同曲风继续带给大家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