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晒亲密合影为董子健庆生 :生日快乐董大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0 08:52: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9日是演员董子健的生日,这一天圈内很多好友祝福董子健,老婆孙怡也发文为董子健庆生,并且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

  孙怡写道:“生日快乐董大哥”并且贴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孙怡和董子健两人表情搞怪的看着镜头,孙怡身穿礼物,小露酥胸十分性感漂亮,身材好恢复的也很好,少女气息满满,完全看不出已经生了孩子,而董子健在老婆的身边表情十分幸福甜蜜,两人又秀的一手好恩爱,让人羡慕。董子健还不忘给孙怡留言:“你太美了,不公平”而孙怡则是回复:“为你送上一支舞”。

  孙怡与董子健两人在今年5月份结婚,由于当时已经有了小宝宝,两人的婚礼也十分简单,没有任何婚礼仪式,就是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一起聚餐,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而9月份,孙怡平安产下了一名女宝宝,两人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平日里孙怡和董子健两人也会在微博互动,孙怡还担任起了董子健的理发师,两人的生活十分甜蜜幸福,就连孙怡发一张照片,董子健也表示这是自己的小公主,十分宠爱孙怡。

  据悉,董子健和孙怡两人在2016年相识,董子健对孙怡一见钟情,之后便开始追求孙怡,2016年10月两人公开恋情,有一段时间两人被质疑分手,不过双方的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听说这样的事情,2017年5月两人领证结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