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感动收官 网友:真的是从头哭到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0:22: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卢熙京编剧的成名作《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日前再一次拍摄成电视剧进行放送,该剧虽然只有四集,不过观众们表示真的超级好看,是一部让人感动到流泪的作品。

  该剧在上周开始进行放送,本周4集播放完毕。该剧集曾经在1996年和2011年分别推出过电视剧版和电影版,每一版都让人很感动,时隔二十几年之后,再次推出全新的剧集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新版由元美京、刘冬根、金英玉、崔智友以及崔珉豪等主演,虽然在剧情上没有很大的变化,但是观众们再次看的时候依旧感动到不行。

  该剧昨晚播出最后一集,收视率也达到了6%以上,平均收视率为4%,在有线台tvN这已经是很不错的收视率了,加上该剧并没有进行宣传,这样的收视率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观众们对于该剧也全都是一致的好评:“元美京和金英玉的演技真的超好的,太感动了,全程哭到尾”、“即使是翻拍也是让人感动到不行,好的剧本,好的演员、好的导演真的很重要”、“大家表现的都很好,真的是很感动,现在想想还泪流不止呢,希望妈妈健康”、“真的是让人很心塞的电视剧,哭的稀里哗啦”等等。

  《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最后一集中,患有癌症的妈妈对着孩子们说,即使忘记了所有也不要忘记你是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让观众们感动到崩溃,表示父母的爱很伟大,不图回报,就是因为这样即使孩子们再怎么不懂事,父母也会宽容孩子们给予他们最好的疼爱和关心,无私伟大的关爱让观众们暴风哭泣。

  该剧结束之后,网友们也表示不舍,希望日后能够多多推出这样的优秀电视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