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呐喊!颖儿怀孕陈学冬发文:别人孩子都有了而我只有几条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3 08:48: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颖儿在生日的当天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且表示孩子是上天给予自己最好的礼物,而男友付辛博也转发称自己有了两个疼爱的宝贝,圈内很多人分分祝福两人,颖儿的好友陈学东也表示祝福,并且发表了自己的心声。

陈学东
陈学冬发文

  陈学东在祝福颖儿之后也发文感慨:“别人孩子都有了,而我只有几条狗”并且在评论区留言:“同学朋友都结婚生子了,过几个月我家狗都要生孩子了,我呢,只能生气”诉说了自己的心声,同时也表达了单身狗的内心的呐喊。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让陈学东不要担心,想要给陈学东生猴子的有很多,只要他愿意。而颖儿也回复陈学东表示:“你自己就还是个孩子”。

  据悉,颖儿与陈学东曾一起合作过谍战电视剧《解密》,两人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并且因此而成为好朋友,私下里关系也很好,颖儿宣布怀孕的消息,陈学冬还表示这么快就生了,恭喜恭喜,不过有网友表示颖儿目前应该是还在怀孕期,还没有生小宝宝。

  颖儿和付辛博通过合作以及参加综艺真人秀而假戏真做进行交往,之前被拍到很多次,不过两人都没有承认,今年8月,付辛博通过微博告白颖儿并且公开了两人的恋人关系,而颖儿也回应了,当时有消息表示颖儿已经怀孕,因此正在拍摄电视剧《秋蝉》也临时替换了女主角,之后颖儿外出与朋友聚会也被拍,当时颖儿衣着宽松,并且不时的用手抚摸小腹,孕相十分明显,据悉,颖儿和付辛博已经在之前十分低调的领证结婚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