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我的世界》公开李秉宪-朴正民海报 1月17日爆笑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6:53: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秉宪、朴正民、尹汝贞、韩志旼、金成玲等人主演的搞笑电影《那就是我的世界》日前公开了两位男主角的海报以及预告片,李秉宪突破出演过气的拳击手,与朴正民饰演的患有自闭症的弟弟展开了十分爆笑的兄弟生活。

李秉宪
朴正民

  电影《那就是我的世界》有曾经执笔电影《逆鳞》的作家崔成贤执导,是崔成贤导演的处女作,由CJ公司发行,并且邀请了李秉宪和朴正民担任两位男主角,李秉宪子啊剧中饰演哥哥的角色,患有自闭症的天才弟弟则是由朴正民出演。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已经风采不再的拳击选手出身的哥哥和有着肢体障碍的天才钢琴家弟弟之间的故事,是一部搞笑的治愈系的电影。

  李秉宪饰演的哥哥是一个过气的拳击手,因为风采不再,因此任何人也不相信,能够信任的只有自己的拳头还有那傲娇的自尊心,然而生活总是充满着意外的,偶然之间李秉宪饰演的赵河遇到了自己的弟弟,和妈妈证实之后赵河只好和弟弟一起生活,虽然弟弟镇泰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人,但是意外的是一个天才,从小就有着弹得一手好钢琴的本领,第一次相遇的两兄弟之间上演了各种嬉笑皆非的故事,究竟性格差别很大的两兄弟之间会有哪些搞笑的事情发生呢,让人十分期待。

  在公开的海报中,李秉宪留着齐刘海,身穿红色条纹的卫衣,脸上的表情是无奈悲伤的,用一只手拿着头发;而朴正民则是保持着和孩子一样天真的笑容,传达着自己的乐观的天性,两人的海报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对电影的期待值也不断升高,电影将会在2018年1月17日上映,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