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怀孕!双喜临门颖儿生日当天公布怀孕消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3:28: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是颖儿29岁的生日,很多粉丝纷纷祝福颖儿生日快乐,而颖儿本人也发微博庆生,同时也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男友付辛博也转发祝福颖儿生日快乐,并且称有了两个宝贝。

  12月12日中午12点12分颖儿准时发微博庆生,并且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可谓是双喜临门,颖儿写道:“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而男友付辛博也转发评论表示:“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证实了颖儿怀孕的消息。据悉,颖儿怀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在11月份的时候,颖儿就曾被拍到外出,孕肚十分明显,但是当时颖儿否认怀孕,不过这一次公开网友们也表示祝福颖儿和付辛博。

  颖儿与付辛博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在节目中扮演假想情侣,并且假戏真做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在一起了,不过刚开始两人的恋情曝光的时候,双方都没有承认,并且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付辛博确实对颖儿有好感,不过两人并没有在交往。之后,两人也曾多次合作,并且多次约会被拍,但是均没有回应,对方生日的时候两人也会彼此送祝福。

  今年8月付辛博微博表白颖儿正式公开恋情,当时有传闻称颖儿已经怀孕,不过后来颖儿否认了怀孕的消息,在活动中被问及为何穿比较宽松的衣服,颖儿也回答称因为这个衣服比较合适,但是没有怀孕。与付辛博公开恋情之后,颖儿就减少了工作量,会经常通过微博公开与付辛博的日常,十分恩爱幸福。据悉,两人已经在之前低调的领证结婚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