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有望出演电视剧《致忘了诗的你》 或将搭档李侑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1:02: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明有望出演tvN新剧《致忘了诗的你》或将搭档演员李侑菲。

孔明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明目前接到了tvN新剧《致忘了诗的你》的要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做积极的商讨之中,这是孔明本人继电视剧《河伯的新娘》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引发大众的期待和关注。

  据悉,这部电视剧是一部讲述物理治疗师、复健治疗师、X光操作师、护士、实习生等在医院工作的人们的故事,将是一部能够缓解都市人疲劳日常的治愈型电视剧。孔明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之前演员李侑菲接到了该剧女演员的出演提案,目前李侑菲也在讨论之中,如果没有意外,孔明和李侑菲或将迎来两人的第一次合作,网友们对于两人的合作很期待。

  演员孔明出生于1994年,是韩国新生代演员,同时也是韩国首个演员组合5urprise的成员之一,在2013年正式出道,并且主演了电视剧《放学后福不福》,之后孔明又出演了电视剧《华政》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表现很出色,这也让孔明拥有了更多出演影视剧的机会,先后在《美丽的你》和《戏子》中有过出演,并且被人们所熟知。

  2016年和2017年孔明给观众们带来了《独酒男女》和《河伯的新娘》,这两部剧也让孔明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和喜爱。虽然《河伯的新娘》播出之后剧情受到了诟病,不过孔明却得到了称赞,与郑秀晶之间的荧幕CP也圈了很多粉,对于这一次孔明有望出演《致忘了诗的你》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而这也是孔明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人公,孔明又将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让人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