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自带保温壶录《三个院子》 自称“岁数大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1:00:26

  作为“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除了爱吃辣条、喜欢熬夜打游戏之外,他注重保养的程度也可谓是“家喻户晓”,天一冷就要穿上秋裤,军大衣、高领毛衣也是必备单品,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林更新在录《三个院子》的时候,就用亲身行动告诉你,要养生,他还很注意多喝热水!

  据节目花絮透露,林更新在参加《三个院子》录制时,刚住进院子里,就从行李箱里拿出个热水壶开始烧水,这可把一旁的好哥们朱桢吓了一跳。不一会儿,林更新又拿出了自己的保温杯,倒上热水,捧在手心,坐着喝、站着喝,就连去超市买东西的路上也一直喝。看着比自己小整整10岁的兄弟这么注重养生,朱桢忍不住问道:“你这个老派的习惯,是什么时候养成的?”林更新一脸坦然地表示:“岁数大了嘛,得自带保温壶多喝点热水。喝水好,喝热水!”不仅如此,林更新还自曝,自己平时拍戏的时候也会带着热水壶烧水喝。把“多喝热水”作为养生准则的偶像,也算是一股清流了。除了执着于喝热水以外,林更新生活中还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反差萌点呢?锁定12月周日档江苏卫视播出的《三个院子》吧!

林更新行李箱常备热水壶
林更新晒太阳喝热水宛如养生老干部
林更新坦言岁数大了要多喝热水
林更新注重保养可谓是“家喻户晓”
林更新自带保温壶录《三个院子》
林老师语录:多喝热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