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回应维密舞台摔倒:成长的路上难免会跌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08:31: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在上海维密大秀的舞台上,中国超模奚梦瑶不慎摔倒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虽然奚梦瑶摔倒对后面的模特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好在之后奚梦瑶又调整了状态,完成了走秀,而维密主办方也表示不会因此而影响与奚梦瑶的合作,不过网友们的态度却不一致,有人选择支持奚梦瑶,而有责则是指责奚梦瑶不负责任,影响了后面的模特走秀。

奚梦瑶

  奚梦瑶在维密舞台摔倒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模特最基本的素养,而奚梦瑶在摔倒之后临场反应不是很好,这也影响了后面出场的模特,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是应该有责任的,虽然奚梦瑶道歉了,但是网友们依旧表示奚梦瑶需要多多练习了。而近日,奚梦瑶参加某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的现场,奚梦瑶也再度回应了维密大秀摔倒的问题,当晚奚梦瑶获得了“年度突破女性榜样奖”当主持人问奚梦瑶维密事故之后想要对粉丝们说什么?奚梦瑶表示成长的路上难免会跌倒,自己也会用更好的自己来回报粉丝们。

  奚梦瑶说道:“年轻就是在成长的路上,成长需要时间,会面临不同的困境,会有痛感,遭受挫折,但最重要的就是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拥抱成长的自己,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感谢大家当时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成长的路上难免会跌倒,赶快爬起来整理好心情,我会用更好的自己来回报你们。”

  据悉,奚梦瑶当时是因为脚下不小心踩到了裙摆的长纱才导致摔倒,摔倒之后奚梦瑶爬起来整理好了自己的服饰,继续走秀,虽然在台上奚梦瑶是笑着和大家打招呼的,但是通过维密的相关画面,奚梦瑶下台之后哭的很厉害,好友也上前安慰奚梦瑶,陈学东还公开了奚梦瑶脚部红肿的照片,希望奚梦瑶不要难过,娱乐圈内的很多好友也纷纷力挺奚梦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