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2017北美票房达20亿美元 迪士尼紧随其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1 17:03:4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兄弟影业2017年发行电影的北美票房正式超过20亿美元,在所有电影公司中第一个达到此数字。两位票房黑马《神奇女侠》和《小丑回魂》是最大功臣。前者收4.13亿,是北美暑期档冠军,全年暂居第二名,后者3.273亿。


  好莱坞几大电影公司之间的各种竞争也很激烈,目前的六大电影公司有迪士尼、华纳、福斯、索尼、环球、派拉蒙,不过随着前一阵儿曝出的迪士尼以600亿美金收购福斯影视相关的消息传出,也许不久的将来好莱坞六大就要变成五大了。

  华纳兄弟2017年度北美票房前十名影片:

  1.《神奇女侠》4.13亿美元,全年暂居第2;

  2.《小丑回魂》3.27亿美元,全年暂居第5;

  3.《正义联盟》2.12亿美元,全年暂居第10;

  4.《敦刻尔克》1.88亿美元,全年暂居第11;

  5.《乐高蝙蝠侠大电影》1.76亿,全年暂居第12;

  6.《金刚:骷髅岛》1.68亿,全年暂居第16;

  7.《安娜贝尔2:诞生》1.02亿美元,全年暂居第24;

  8.《银翼杀手2049》9098万美元,全年暂居第28;

  9.《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5928万美元,全年暂居第36;

  10.《三个老枪手》4501万美元,全年暂居第44。

  虽然华纳兄弟影业暂时先取得了北美年度票房20亿美元的成绩,不过等到12月15日《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之后,北美年度票房已经18.5亿左右的迪士尼今年北美总票房无疑能突破20亿美元,毕竟《星球大战》系列是北美观众一直都非常喜欢的系列电影,以往的票房成绩充分证明了这一切。而且有不少影片都为了避开《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而纷纷改档呢。

  在全球票房方面,今年也是迪士尼和华纳兄弟影业先后宣布自己突破了50亿美元票房,这两家公司在好莱坞一直是各项成绩都比较靠前的。明年又是一个各种大片云集的电影年,《新古墓丽影》《玩家一号》《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超人总动员2》,不知道各家的成绩又将如何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