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为言论致歉baby回应:应该是造谣的人道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1 13:41: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阚清子在节目中爆料称某女演员甩大牌,在拍戏的时候两人有一场对手戏,剧中两人都要大哭,而这名女演员必须要比阚清子流泪多,如果不行在重新拍摄一条,直到自己流的眼泪比自己多才行,而自己想要再重新拍摄的时候,这名女演员就表示已经可以了。

baby
阚清子澄清,baby回应

  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猜测这名女演员是曾经和阚清子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的angelababy,而且这个消息立即在网络上引发了关注和热议,不久之后baby的工作室发声明否认该女演员是baby,并且表示目前已经对网上的传闻进行取证,将会采用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 baby工作室表示虽然baby与阚清子两人一起合作过《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但是剧中两人并没有对手戏,希望大家不要造谣,同时也表示欢迎社会各界的实时监督,但是拒绝别有用心的恶意抹黑,感谢各位的关注。

  而阚清子也在之后发文致歉,称给大家造成了困扰,也请不要在猜测伤及无辜。阚清子写道:“抱歉抱歉,我的错,确实说多了,在客栈待久大家也很熟,一时聊天过于放松了,给大家造成了很大困扰,真的非常抱歉!也请不要再猜测发酵伤及无辜,我也一定更加谨言慎行,再次道歉!”

  阚清子的微博公开之后,baby也留言安慰阚清子称:“其实不应该是你道歉,应该是那些造谣的人道歉。 ”而阚清子也表示:“不好意思带来困扰了”。网友们也安慰阚清子,同时为baby点赞,还希望别有用心的网友可以不要再造谣了,伤及无辜,破坏两人之间的感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